28.jpg

最新艾多美相關文章 https://lihi1.cc/S5ESd  點網址觀看 

 

持續吃了艾多美的葉黃素跟魚油快兩個月,

想來分享一下親身的感受,

前陣子眼睛突然很乾,眉骨更是酸脹難受

有時還會有天眩地轉的感覺,

跟同事在午餐聊到這件事,

他問我是否常常躺著滑手機,

便默默的丟了一篇關燈滑手機的文章給我,

裡面的所有症狀都跟我相同,

我才驚覺不好好保護眼睛這可不行 !

 

畢竟身為現代人,上班看電腦,

下班通勤滑手機,回家平板追劇,

睡前關了燈卻還是忍不住滑一下FB,IG

早上醒來按掉手機鬧鐘,

第一件事也還是要滑一下 。 

 

被那篇新聞的後果震撼到,

我開始規範自己回家少用手機,

躺著也不滑手機,還裝了降藍光APP,

一開始畫面都黃黃的不習慣,

現在如果沒調成護眼模式,

眼睛真的會覺得光線很刺激 !

雖然做了這些事,

但是大概使用3c產品超過一小時,

我的眼睛又開始乾澀,眉骨脹痛難受 。 

00173_2.jpg

這時我想到了艾多美也有葉黃素膠囊呀

就開始上網查資料,

畢竟身為小資女,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 !

上網比價後,

艾多美的葉黃素膠囊是最平價實惠,

另外還有資料顯示,

葉黃素搭配魚油一起攝取,

可以效果加乘,

於是我就一起買剛好還能免運。

而且它們搭的剛剛好,

剛好都可以吃三個月  
 

00111_2.jpg

大概兩天後我就收到貨了,

29.jpg

2.jpg

先來看看葉黃素膠囊吧,

產品標示寫得相當清楚!

3.jpg

製造日期也很新,

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跟科瑪工廠一起研發

品質可靠 !

4.jpg

新品都會有透明貼確保產品全新未開封,

5.jpg

打開有很清楚的標示,

教你如何開啟瓶蓋,

6.jpg

一下壓.二旋轉,就能輕鬆開啟拉!

7.jpg

第一次打開會有瓶口的封膜,

8.jpg

上面有個半圓的透明片設計,

只要將它立起來,

9.jpg

再往上拉起,封膜就可以輕鬆的撕開拉,

10.jpg

好貼心的設計

11.jpg

艾多美的葉黃素膠囊,

主要成分為:

30.jpg

一瓶有90顆,一天一顆即可!

12.jpg

lutein_750(1)_03_2.jpg

葉黃素的來源是出於金盞花,

這個成分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

14.jpg

除此之外,還有添加其他莓果萃取,

15.jpg

當然除了從營養補充品攝取外,

要維護眼睛健康最實際的方法

還是要避免長時間使用3C產品,

最好每使用30分鐘,休息10分鐘。

16.jpg

前面有提到,搭配魚油一起吃,

可以改善眼睛乾澀,

所以我每天一顆葉黃素/兩顆魚油,

艾多美的葉黃素偏向油溶性,

所以建議飯後使用,吸收度較佳。

17.jpg

外盒有清楚的標示,

18.jpg

一樣是有安全卡榫跟封膜,

19.jpg

魚油的適用族群有哪些呢?

27.jpg

打開有一點魚的淡淡清香,

膠囊顏色清澈透明,

20.jpg

網路上也有測試,

將艾多美魚油與它牌魚油同時放入冷藏

數小時後取出,艾多美魚油仍然清澈透明,

22.jpg

呈現淡黄色,沒有發生凝固,

表示其中的DHA和EPA含量較高; 

26.jpg

它牌魚油顏色泛白,内部有凝固現象,

則說明其中的DHA和EPA含量較低!

23.jpg

而艾多美的魚油魚種來自於,

阿拉斯加的深海狹鱈萃取,

如此純淨的來源,

品質也一定沒話說 

24.jpg

25.jpg

最後要來分享一下食用兩個月的心得,

大概吃了兩天以後,

眼睛乾澀的情形就有改善,

不會有才剛上班,眼壓就飆高的情形!

 

回家滑手機也比較不會感到眼睛不適,

但如果長時間的使用電腦,

眼睛還是會抗議的 
 

2018年的一開始,

把我的眼睛保健跟大家分享

一起來維護眼睛健康,

畢竟它可是靈魂之窗 

 

延伸閱讀 

艾多美兒童維生素C軟糖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(非商業性質)

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!

想了解更多~ 找我聊聊呦

LINE: stutu86

好用資源推薦

推薦新手必備線上設計工具Canva https://tinyurl.com/ygj78pbs

無限次觀看的線上學習平台Hahow好學校 https://tinyurl.com/yh6kblh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抽抽樂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