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最新艾多美相關文章 https://lihi1.cc/S5ESd  點網址觀看 

我對防曬非常非常的重視

除了基本撐傘外,

幾乎一個月會用掉一條以上的防曬乳

而防曬棒是近幾年才興起的防曬商品

艾多美的防曬棒我也使用了一陣子

使用上不沾手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特色了 

3.jpg

包裝上維持艾多美一貫的簡約清新

藍白的瓶身

男生隨身攜帶補擦也不會覺得尷尬

4.jpg

體積也是超級輕巧

只有我手掌的2/3大,

5.jpg

跟極致防曬來對比一下就更清楚了!!

6.jpg

背面是基本的產品規格

它擁有 SPF50+ PA++++ 

和艾多美極致防曬的係數是一樣的

都是由韓國科瑪製造

大家都知道防曬棒在韓國相當盛行,

而科瑪代工的防曬品可是佔了韓國50%喔!

所以口碑跟品質也是經得起考驗的~

7.jpg

底部有使用效期

容量有15g我覺得它用量滿省的

8.jpg

打開蓋子就有淡淡的檸檬香氣

聞起來是很舒服的味道,

10.jpg

下方直接旋轉就可以推出防曬棒囉

不需轉太長

就可以塗在想要防曬的地方!

即使是手肘、膝蓋,

也可以很輕鬆的塗抹均勻,

11.jpg

實際塗給你看

*拍攝場所燈光偏黃 請見諒

13.jpg

右手邊上過防曬棒的部分

質感相當清透,

塗上去會有淡淡的光澤

愛穿短褲的美眉

可以塗在腿上除了防曬

還附加了美肌XD

sunStick_02.jpg

我在沒使用過防曬棒前會有疑慮

它會不會沾到衣服染色呢?

實際來測試看看吧

在剛剛塗過防曬棒的部位

以面紙進行擦拭

應該感覺得出來

我擦拭的很用力吧

但是面紙完全沒有任何沾染喔 

12.jpg

這個夏天我會繼續愛用下去的

目前台灣艾多美官網尚未上市呦

一起期待吧

2.jpg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(非商業性質)

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!

想了解更多~ 找我聊聊呦

LINE: stutu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抽抽樂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